取消

ACCA道德测试问题解答!

来源:ACCA考友论坛发布时间:2019-10-30 08:58发布者:dgh

  通过ACCA F1-F3三门以后,ACCA学员需在自己的MY ACCA账户系统中完成道德测试模块。那么许多学员就开始各种查找如何完成这个测试,其实不用那么复杂,主页君帮你解读新的模板和常见问题答疑!戳:ACCA考纲(官方PDF全套下载版,自提)+ 考纲解析(拆解考纲内容,考试内容跃然纸上)
 
  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
 
  2016年10月,ACCA官方宣布了ACCA专业资格的重大创新。这其中的第一项变化——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已经于2017年10月31日上线,届时现有的两个道德测试板块会被一个全新的道德测试板块替代,会员进行道德测试需要缴纳60英镑的测试费。
 
  该模块由ACCA结合利益相关方的反馈开发,旨在继续确保我们的学员具备相应技能,成为全球所需的具有前瞻思维的专业会计师。
 
  申请会员所需的考试、经验和职业道德三项要求将继续作为ACCA考核的核心因素。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将确保职业道德在ACCA专业资格核心拥有一席之地,同时培养学员全面的专业技能,满足雇主的要求。
 
  该模块旨在将道德行为和判断力等至关重要的现实世界技能融合起来,并与沟通交流、商业敏感度、创新、分析和评估等对职业生涯成功非常关键的广泛技能形成互补。
 
  模块有哪些特征?
 
  通过交互式数字模拟系统应用现实世界商业情境,所有六个学习单元都将嵌入与工作场所相似的挑战,从而培养出能够立即投入工作的会计师,即刻为雇主增值。
 
  这项具有开拓意义的新模块能够培养学员高超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和行为,包括领导力、协商力、冲突管理能力、商业思维以及质疑精神。这些技能将与学员在ACCA专业资格学习过程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形成互补。
 
  学习完成时,学员将获得相关证书,表明学员已经具备高级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使雇主了解学员将如何处理和解决这些现实世界情境。
 
  两个道德测试都需要做么?
 
  大家可能发现了,在My ACCA账户ETHICS&PROFESSIONALISM下有两个不同的测试:
 
  Professional Ethics module。这个测试就是我们今天要着重讲的职业道德测试,只要通过ACCA前三门,也就是F1-F3的ACCA学员都可以做;这个测试会影响到申请申请ACCA的各个阶段证书和最后的member等。
 
  Foundations in Professionalism module。这个测试是针对通过F1-F3的学员的,官方对这个测试没有强制要求做。
 
  How to navigate in the module如何通过各个模块。戳:ACCA考纲(官方PDF全套下载版,自提)+ 考纲解析(拆解考纲内容,考试内容跃然纸上)

本文由中国ACCA考试网编辑发布,如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想要了解更多更全的ACCA资讯,关注微信号:ACCAmengyue

#热门搜索 #